花雾

逸真(结局A后的故事)

  天空城毁掉后,羽还真选则离开南羽都,而风天逸决定去寻找易茯苓。
  当风天逸看到已经转世的易茯苓和白庭军时,重逢的喜悦,被他们一起玩闹时的情景浇灭。望着还是孩提的易茯苓,看着她无忧无虑的笑容,风天逸心中不由得酸涩起来。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。转身离开也许是风天逸最好的选择,他不应该在打扰她的生活。
   而经历了这些事情的羽还真,觉得无颜面对南羽都。背着包袱离开了,然而他并不知道去哪里,在树林里左逛右逛,终于走出来了。
  “哈!终于看到镇子啦!这么多天累死我了…”羽还真一脸兴奋,差点蹦了起来。他急忙找了个客栈,大吃特吃,嘴塞的鼓鼓的都来不及咽下去。不知过了多久,羽还真拍拍肚子,一脸满足的到了自己的房间里面,扑倒在床上心想“唔…好舒服啊…终于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”想想这几天在树林里,羽还真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做到的。“算了…一定要好好休息…都补回来”说着便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…
   而羽皇大大自从离开易茯苓后,沉浸于失去心爱之人的悲痛中,到处买醉,早坐在酒楼里不醒人事了。酒楼老板见风天逸喝大了,以为风天逸要赖账。命人搜了风天逸的身,将风天逸所有钱都拿走了。然后又把风天逸扔到街上了。
   羽还真睡醒时天已经黑了,摸摸肚子又有些饿。于是还真小弟弟想到外面找点好吃哒,呃…顺便溜达溜达。可是大部分店铺都打烊了,好不容易买到一份桂花糕。正往客栈蹦哒的还真弟弟,突然退了回去。“咦?怎么有个人躺在街上啊?”羽还真抱着助人为乐的精神上前查看。“哇啊啊啊啊啊!!!羽皇陛下”羽还真平复一下心情,看着不省人事的羽皇陛下,决定带他回去…
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