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雾

逸真(二)

  把风天逸扔到床上,一路上可累坏羽还真了,风天逸躺在床上嘴里不停的喊着苓儿。羽还真看着他如此思念苓姐姐,突然发现原来他并不是虚情假意,而是动了真情,不由得感到愧疚。拿来毛巾为他擦脸,擦好后刚要离开,手却被抓住“丫头…不要走…不要…”风天逸眉头紧缩嘴里不停喊着。羽还真也不知如何是好,看风天逸不安的样子,鬼使神差的说了句“好…不走…” 听了他的话,风天逸果然安分许多,眉头也舒展开了。羽还真坐在床边呆呆看着风天逸握着自己的手,一脸满足的样子,真像个孩子…
   风天逸一大早起来,突然发现自己握着羽还真的手,
急忙丢掉。羽还真猛地被惊醒揉揉眼睛一脸茫然“唔…陛下您醒啦…”“羽还真?你怎么在这?”“唔…陛下…昨晚我在街上捡到的您,我想把您一个人留在哪也不安全,就带你回来了,还有我……”羽还真的话匣子一打开就收不住,风天逸不耐烦的打断“我饿了。” 
“啊?哦。我这就去叫,对了这有桂花糕先给你吃”羽还真把昨天的桂花糕塞给风天逸,就跑出去准备吃的了。“……”看着羽还真慌慌张张的样子风天逸一阵无语。拿出糕点咬了一口,嗯…不错,很甜。
  饭来啦…”羽还真端着几盘菜走进来,“咦?陛下去哪里了…”羽还真四处张望都没看见风天逸的影子。放下盘子“陛下!陛下!可能走了吧…”羽还真有些小失落。“你是想把本皇饿死吗?”风天逸刚到门口就看到羽还真一脸失落,心中暗笑这是舍不得自己吗?“啊!陛下…我以为你…”羽还真看到风天逸心中竟然还有一丝喜悦“以为什么,去这么久,要饿死本皇?”风天逸眯着眼看着羽还真蓝色的大眼睛里面难掩的喜悦,质问着。“对…对不起,我…”羽还真想解释又不知道说什么,“好了,吃饭吧”看着傻站在原地的羽还真又说“嗯?你不想吃?”“哦…哦好”
    饭后………
   “陛下…你还要继续找苓姐姐吗?”羽还真抬头“不…找了”风天逸有些平静的过分“为什么?!陛下你难道不想和苓姐姐在一起了吗?!”羽还真不能理解风天逸的喜怒无常“想又能怎样!我不能再去打扰她…”风天逸不甘心却又无可奈何。“难道!陛下找到苓姐姐了!”羽还真激动的站了起来“呵…找到又怎样”风天逸苦笑着“苓姐姐在哪我要去找她”羽还真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见到姐姐“见她?她已经开始新的生活了!你现在去又能怎样?啊?!”听了风天逸的话羽还真颓废的坐下“是啊…我什么都改变不了…”
   “不打扰她才是我们应该做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