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雾

逸真(三)

        风天逸没有在继续寻找易茯苓,两人在客栈中住了好些时日。这天羽还真收拾好行李,来到风天逸房间“耐个羽皇陛下要不你和我一起走吧…”羽还真脑袋缩在门后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   
     “本皇才不和你这个废物一起走呢!”风天逸别扭的转了个身。其实现在他认识的也只有羽还真了。
   “陛下,这样一直住在旅馆也不是办法啊。不如和我一起去走走吧。茯苓姐姐也不想看到你一直这样下去啊(๑•́₃ •̀๑)”“求你了!陛下和我一起走吧Q_Q”
   
     看着风天逸的背影羽还真有些绝望 看来陛下还是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肯原 谅自己。 于是羽还真只好自己向外走去。风天逸看着 羽还真 失落的 背影,活像一只被遗弃的小奶狗。“好吧”风天逸声音不大。羽还真却立刻阴转晴了,“真的吗?!陛下”如果羽还真有条尾巴此时已经翘上天了。“还不给我收拾东西!哼!”风天逸转身进屋了。
   
    羽还真和风天逸新的篇章开始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